承德市葡萄酒协会成立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3日,承德市葡萄酒协会**届会员代表会议暨成立大会在紫御**酒店隆重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和有关公约,选举产生了协会**机构,刘磊斌当选承德市葡萄酒协会*任会长。

记者了解到,承德市葡萄酒协会作为全市性的葡萄酒行业社会团体,将本着“服务社会、自律发展、创新求实”的宗旨,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倡导行业自律和诚信经营,维护公平竞争,维护会员共同利益;“走出去、引进来”,开展专业咨询培训、技术交流协作,提高行业整体素质,推进葡萄酒产业快速发展;发挥**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收集整理有关科技、经济、管理等行业**信息动态,为会员提供全方位服务,为我市葡萄酒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增强后劲。

会长刘磊斌在致辞中表示,葡萄酒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葡萄酒产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葡萄酒已越来越得到人们的喜爱,提高葡萄酒品鉴能力,普及葡萄酒礼仪知识迫在眉睫。希望通过行业协会的宣传和研究,实现四个转变,即喝酒向赏酒转变、大酒向雅酒转变、唯酒向酒菜转变、对酒的认识从感觉向科学转变,从而提升我市葡萄酒品评消费能力。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葡萄酒品酒活动,身着靓丽服装的模特通过走秀,将会员企业提供的多款国内外品牌红酒向到场嘉宾一一展示,并邀请到会嘉宾进行品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