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度酒是打开瑞士葡萄酒市场的关键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英国调查公司葡萄酒智情(Wine Intelligence)对瑞士葡萄酒市场调查后发现,低度葡萄酒被认为是打开瑞士葡萄酒市场的关键。

瑞士拥有440万经常性葡萄酒饮用者,其中150万是低度酒消费者,另外还有72万潜在客户。低度酒如此受欢迎,原因在于“考虑到酒后驾驶和保持健康的问题”。

总体上看,虽然瑞士是**五大葡萄酒消费国之一,但目前瑞士消费者对葡萄酒的兴趣正在减少。“他们不愿意冒险,只愿意选择熟悉的葡萄酒,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为葡萄酒是一种昂贵的饮料。”

另外,起泡酒在瑞士还不是很流行。现在瑞士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的还是红葡萄酒和国产葡萄酒。

葡萄酒智情常务总经理Richard Halstead表示:“瑞士葡萄酒市场是**‘有建树’的葡萄酒市场之一。虽然这意味着市场的可增长范围很小,但这个市场的前景还远不至于悲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