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专家:欧洲不会出现葡萄酒短缺问题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Justin Knock是葡萄酒专业灌装服务公司Cobevco的酿酒顾问,他对Harpers.co.uk说,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地的低产量预计,对**葡萄酒市场影响很大。

他说:“欧洲的葡萄酒产量确实在减少,2000年,葡萄酒的生产量占世界葡萄酒产量的73%,2012年为世界葡萄酒产量的62%,而今年这个比例可能会低于60%,至少到2016年,果园的产量将会受到限制,这也说明,葡萄酒产量将继续下滑。”

关于2012年,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产量,他说:“刚刚生产了111亿公升的葡萄酒,正常的产量应该达到135亿公升,如同2005年一样。”

Knock表示,摩根史坦利投资公司(Morgan Stanley)上周发布了有争议的报告,称这下降的24亿葡萄酒产量,占据了3亿箱葡萄酒缺口的90%。

Knock还说:“这样的结果并不是意外,2012年的低产,使得欧洲连续3年的葡萄酒产量都低于年平均水平。”

他说,只需要了解桶装葡萄酒市场,你便会发现市场是如何失衡的。他解释:“西班牙和意大利葡萄酒在世界桶装葡萄酒展览会(World Bulk Wine Exhibition)上,尽在2011到2012期间,便增长了20%,去年,很多参展商都表示,他们已经没有酒可卖了,库存已被被订满。”

相比之下,新世界[-2.15% 资金 研报]国家的葡萄酒产量是****的,加利福尼亚去年再次**了记录,收获量为400万吨,澳大利亚在2013年产量为180万吨,是5年内的*高产量,提高了10%(预计增加了1千万箱产量),阿根廷2013年的产量也相当可观,提升了20%——能多酿造2700万箱的葡萄酒,智利的葡萄酒产量也回到了历史*高水平,2012年和2013年都将近有150万吨的产量,*后,南非的葡萄酒产量也**了记录,2013年达到了150万吨。

他说,这也意味着,新世界葡萄酒产量,在过去两年里,每年都会增加7500万到8000万箱,否定了2012年欧洲葡萄酒短缺的说法,大多数酒将于今年或者明年流入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