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敦煌万亩葡萄机械化越冬覆土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的葡萄已经十三年了,一个人根本没有办法将枝条压下去,现在覆土有埋藤机可以省不少人力和时间。主要还是得施足农家肥,埋上很厚的土才能**葡萄不被冻害,就农民们说的得让葡萄“吃饱营养餐,住上保温床”,明年葡萄才能见效益啊。”敦煌市七里镇三号桥村的安红萍说。

一年种植两年备耕,眼下临近初冬。七里镇的田间地头一片忙碌的景象,葡萄种植户们正忙着往葡萄地里拉运农家肥,为葡萄下架压枝、修剪盘根、施肥覆土,为来年葡萄大丰收做好准备。

今年,七里镇的万亩葡萄越冬覆土实现了机械化生产,埋藤机为广大农户解决了人力紧张,劳动强度大、务工费用高的问题,成为了葡萄越冬覆土的主力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