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WineChina明年6月在京如期举办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近,葡萄酒行业的一大焦点新闻便是10月10日,Vinexpo海外部主席夏维尔(Xavier de Eizaguirre)在香港君悦酒店召开的Vinexpo媒体见面会上宣布取消原定于2014年6月2日-3日*次在中国大陆举办的葡萄酒烈酒展会。

据透露,其取消展会的原因主要由于进口葡萄酒在中国的销售增长下滑,但是根据葡萄酒和酒精饮料出口商联合会(FEVS)相关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法国葡萄酒和酒精饮料对华出口继续增长,营业额达51亿欧元,与2012年上半年相比增长14%。同时,***负盛名的葡萄酒及烈性酒商贸展VINEXPO发布的**市场*新调查报告指出,中国葡萄酒消费量过去5年间增长一倍多,达11.5亿瓶,预计到2014年总销售额将达60亿美元,成为世界第六大葡萄酒消费国。纵观中国目前的葡萄酒市场的态势,更有业内人士大胆预言:到2014年中国对法国葡萄酒的进口总量将要达到50%以上。因此,中国内地的葡萄酒需求还是处于攀升状态的。

与此同时,TopWine China2014 中国北京**葡萄酒博览会即将在明年6月如期举办,届时将吸引众多的葡萄酒展商到来参展。作为中国本土**与**化兼具的博览会,上届TopWine China 2013中国北京**葡萄酒博览会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共接待10,600位专业观众,参观人次为17,629人次,比2012年的展览人数增长了24%。以此,为各大酒商拓展了更为广阔的中国市场的展示平台。

对于葡萄酒行业而言,每年在世界各地均有形式各样、规模不等的展会为其新品上市进行造势,提供拓展新客户的渠道以及**行业交流、沟通的平台。随着中国市场的葡萄酒需求量稳步增长,TopWine China 中国北京**葡萄酒博览会凭借历届成功举办经验以及号召力,成为北方地区大规模、具影响力且*专业的葡萄酒博览会,促进葡萄酒展商拓展自己在中国内地市场的发展之路,为中国的葡萄酒行业发展推波助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