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增三位侍酒大师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侍酒师**公会(The Court of Master Sommeliers)宣布,今年有三人通过了**侍酒师**资格认证,获得侍酒师**(MS)的头衔。

这三人分别是:英国侍酒师凯瑟琳·拉森(Katherine Larsen)、比利时的阿里斯蒂德·斯派斯(Artistide Spies)以及澳大利亚的塞巴斯蒂·克鲁瑟(Sebastien Crowther)。

上周在伦敦举办的侍酒**考试共24人参加。负责提问的评委之一Ronan Sayburn MS说:“目前**共有218位侍酒**。”“另外,很多人称我们更改了考试形式,难度加大,事实上考试根本没变。”

Sayburn称,这次伦敦考试中,学员们要在25分钟内盲品6款葡萄酒,通过率是75%,也就是说从6款酒中准确的找出5款。另外还有口试,测试学院对葡萄酒知识的掌握程度;侍酒服务考试,包括倒香槟。通过率也是75%。

另外,侍酒**公会还宣布,2014年以后,侍酒师**(Master Sommelier Diploma)与高级侍酒师(Advanced Sommelier)考试将进行结构性调整。2014年2月10日将在旧金山帕洛玛酒店与达拉斯四季酒店同时举办两场理论考试。所有考生必须要先进行理论考试,然后进行盲品与侍酒考试。对于之前未通过侍酒师**其它两部分考试的考生,也必须先参加理论考试。理论考试仍是口试形式,与往年相同。高级侍酒师的课程与考试将分开进行。课程设在每年年初,全年进行三场考试。(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