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一个月“期酒”交易试水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一个月,作为其“平台经济”**的上海**能源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尚未见实质性进展,而去年4月已获得当时上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同意成立批复的上海综合保税区红酒**贸易有限公司(下称“红酒国贸”),已在上周五**试水“期酒”交易。

  期酒投资源于二战之后法国波尔多酒商的“预售”概念。即当预售的葡萄酒还储存在橡木桶里时,投资人便可委托酒商在*终得到葡萄酒之前的一两年内先行付款,而当葡萄酒在橡木桶中完成规定的陈年过程后,便可从酒庄提取所购买的期酒。2008年,我国工商银行推出国内**款期酒概念的理财产品。

  作为上海自贸区转口贸易及跨境电子商务领域**企业的红酒国贸,上周一推出法国列级名庄2012年期酒发售特惠套装,总量600套。此次发售的特惠套装包含35款法国名庄酒,每套110瓶,其中18瓶为一级庄酒,包括拉菲、木桐、小玛歌等。且该款“期酒”还可通过红酒国贸上线已有一年的酒类现货投资及贸易电子交易平台,进行F2C(Factory to Customer)模式下的连续**易及“保真”贸易。

  在今年8月的上海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推进大会上,上海市商委披露,下一步上海将抓住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契机,聚焦金属、能源、化工等领域,培育一批线上线下结合、二三产业融合、期货现货联动的千亿级大宗商品交易平台。9月***印发的《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则提出要探索在试验区内设立**大宗商品交易和资源配置平台,开展能源产品、基本工业原料和大宗农产品的**贸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