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葡萄酒市场增长迅速中端葡萄酒将放量增长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进口葡萄酒市场增长快速。国内市场上销售的进口葡萄酒主要是以中低档为主。目前,国内葡萄酒市场还处于普及阶段,以入门级葡萄酒为主,零售价格多在100元以内,这个市场占到80%左右。

中国酒业协会称,未来中国葡萄酒市场的增长模式,将由**政商消费驱动为主转变为大众消费驱动为主,100-300元左右中端葡萄酒市场将出现放量增长。但这一价位也是国内外葡萄酒竞争*激烈的市场。国产葡萄酒要想胜出,关键是性价比。“进口葡萄酒的品质比较受消费者认可,性价比高,市场渠道也比国产葡萄酒丰富。”业内人士表示,这也是进口葡萄酒受欢迎的原因。

  威龙有机酒堡干红葡萄酒

  “有机”代表着国家食品安全的*高等级标准,随着崇尚自然和健康态度的兴起,有机葡萄酒已经迎来了高速增长期。在有机葡萄酒的市场大潮中,威龙是中国*大的有机葡萄酒生产商,有机葡萄酒的产销量、市场占有率等指标均居全国之*。

  消费者王星认为,“有机”概念正流行,而威龙有机酒堡干红确实也是绿色、生态酿制而成,适度饮用对身体有健康。威龙有机酒堡干红的葡萄原料,大部分来自于甘肃沙漠绿洲有机葡萄庄园。该庄园采用*先进的“自有基地管理模式”,庄园严格控制亩产,采用先进的生态肥、生态液等种植技术,**化肥、农药,**种植出品质*好的有机葡萄、生产出品质*高的有机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