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葡萄酒协会成立首份葡萄酒地图发布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日下午,由成都商报、《明日·快1周》杂志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3中国·成都第五届**葡萄酒节”暨成都市葡萄酒协会成立酒会在锦江宾馆优雅启幕。在本届**葡萄酒节期间,主办单位将组织多场品酒会、餐酒搭配课堂、葡萄酒庄园探访之旅,以及四川葡萄酒**等活动,大力**葡萄酒文化。

成都市葡萄酒协会成立

在现场,成都市民政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宣读了批准成立成都市葡萄酒协会的文件,并向成都市葡萄酒协会创始人、**任会长周劲松颁发了“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及会长铭牌。随后,会长向多位副会长颁发了铭牌,宣告四川省**个葡萄酒协会正式诞生。

据悉,成都市葡萄酒协会作为一家非营利的具备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由数十家企业单位和个人发起成立,宗旨是“对接世界、同步发展、服务本土、打造平台”;以成都市民为主要服务对象,开展世界葡萄酒文化的**和教育公益活动;以葡萄酒相关从业人员为服务对象,制定中国侍酒师或品酒师国家标准,开展相关技能培训和认证;以葡萄酒相关企业为服务对象,搭建中外葡萄酒企业人员和信息交流平台。

在成立酒会上,成都市葡萄酒协会宣布,在引进世界各国葡萄酒文化同时,逐步把四川本土的葡萄酒文化**出去;计划每年组织50场葡萄酒文化**活动,并**打造“成都**葡萄酒节”和“成都市民葡萄酒嘉年华”的年度盛会。

*份葡萄酒地图发布

本届**葡萄酒节为期一个月,除了可发送微博参与赠酒活动外,还有成都*份手绘“成都市葡萄酒地图”发布;小金县葡萄采摘节让参与者亲临葡萄酒种植园,感受葡萄酒的无穷魅力。活动期间,还有“智力之夜”、“欢乐澳大利亚”、“浪漫意大利”、“藏族风情”四场葡萄酒主题品鉴;针对圈内人士举行的四川省*届葡萄酒高峰**,将*次发布《四川省葡萄酒产业发展报告》,展示四川葡萄酒产业发展动向。此外,成都近20家餐厅推出的美食美酒搭配优惠也将贯穿整个葡萄酒节。

据悉,今年由《明日·快1周》、成都市葡萄酒协会联合出品的《成都市葡萄酒地图》,是为消费者提供的一张超强便利性的购酒指引地图,这也是成都市的**份葡萄酒地图。上面标注出了成都市目前主要的酒窖、葡萄酒经销商、西餐厅等的地理位置、电话等实用信息,将于11月中旬正式出版发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