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顿庄园》波尔多系列佳酿问世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的英国连续剧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在**已有1.2亿忠实观众,现在他们向世界各地的粉丝们隆重推出“唐顿庄园系列葡萄酒”。

新产品包含一款波尔多红,一款波尔多白,将于11月1日在美国上市,今年底登陆欧洲和澳大利亚。

唐顿庄园系列佳酿产自波尔多两海之间(Entre-Deux-Mers)一家拥有130多年酿酒经验的家族酒厂。酿酒师让-马克·杜隆结合历史悠久的酿酒实践与现代技术,开发出这组口感平衡、高雅、易饮的佳酿。唐顿白清脆、新鲜,唐顿红酒体中度,果香明快,余味丝滑。

杜隆补充说:“想到我的波尔多祖先们在唐顿庄园那个时代酿造他们的波尔多红与波尔多白,我就感到无比激动。他们的酿酒技术传承了五代,到了我这里。酿造这组唐顿庄园葡萄酒过程中,我尽力捕捉波尔多美味、平易近人之精髓。”

目前,唐顿庄园葡萄酒在www.Wine.com 和www.DowntonAbbeyWine.com网站有售,11月1日开始登陆实体店,售价14.99美元。(文章来源:WB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