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斯·罗宾逊力挺正规葡萄酒教育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据悉,在纽约为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Wine & Spirit Education Trust,简称WSET)Diploma课程毕业生举办的特别活动上,葡萄酒**杰西斯·罗宾逊(Jancis Robinson MW)表示她非常支持系统而正式的葡萄酒教育。

  作为WSET的荣誉主席,杰西斯·罗宾逊对来自美洲和加拿大的应往届学员说,考取Diploma的过程,对她的葡萄酒学习至关重要,这让她有了接受系统葡萄酒教育的机会。“如果没有这个系统的学习过程,你会仅仅根据个人的喜好来对待各大产区或品种,你将可能永远没有机会去发现新的东西。”

  在此次活动上的一场特别品鉴会上,杰西斯·罗宾逊表示她依然对新的葡萄酒发现而感到兴奋,她还说她对那些试图将“雄心与才智”结合在一起不断创新的年轻葡萄酒生产商表示羡慕。

  WSET的行政总裁伊恩·哈里斯(Ian Harris)也在活动上表示:“去年我们的学员超过了48,000名,其中10%来自美国,这让美国成为了我们仅次于英国和中国大陆的第三大市场。因此,我非常高兴能在美国举行这一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