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德国,彼得美德葡萄酒惊艳全场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彼得美德葡萄酒为上海德国总***国庆招待用酒

2013年10月8日,晚上18时30分,尽管户外天气并不十分理想,但这天对于上海德国***以及在上海的所有德国企业却是十分特别的夜晚,因为这天由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在浦东的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办了德国统一第二十三周年的国庆招待会。

这天对于彼得美德酿酒集团来说也是与有荣焉的,不光是因为身为德国企业共襄盛举,而更是深感骄傲能够第二次被选为国庆招待用酒,但不同于去年所赞助的冰灵系列,今年招待用的则是彼得美德*具代表性的**系列珍藏雷司令白葡萄酒以及丹菲德红葡萄酒。

晚宴于18时30分开始进场,现场德国企业们和**与会人士在大厅内寒暄,现场几乎人手一杯葡萄酒互相交谈,好不热闹!于晚间19时,上海总领事芮悟峰博士开始现场致词,说明这天不只在德国统一历史上*具纪念性,更是庆祝中德两国迈向40年友好建交,并且德国驻上海总***也已迈入第三十年,而在这特别的**,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加**合国也已届满40年。因此今年的国宴招待会,实质在历史上举国欢庆。

致词结束后,与会嘉宾共同享用地道德国美食,现场搭配彼得美德雷司令白葡萄酒,着实让许多嘉宾对于产自德国莫赛尔河区的**葡萄品种赞不绝口,充满浓郁果香和中和酸味的雷司令白葡萄酒,以及带有矿物质口感的丹菲德红葡萄酒,在现场中搭配**的德国美食和甜点,着实让这场国宴招待会有了十分满意的句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