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2013年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25日,茅台葡萄酒公司2013年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茅台葡萄酒公司生产厂区展厅二楼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葡萄酒公司董事长钟怀利主持。

出席会议的有茅台葡萄酒公司股东方代表、唐山市昌盛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平,茅台葡萄酒公司总经理冯云桃,茅台葡萄酒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高小波,茅台葡萄酒公司副总经理林大辉。特邀列席会议人员有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会计师、茅台葡萄酒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茅台葡萄酒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高涛,泉州德声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洪招明,茅台葡萄酒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支勇,茅台葡萄酒公司财务总监穆杰,茅台葡萄酒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秘书杨亮等。

茅台葡萄酒2013年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现场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茅台葡萄酒公司2013年总经理工作报告》、《茅台庄园葡萄酒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建设规划》。

会上,各位董事就茅台葡萄酒公司在建庄园项目二标段工程的建设规格、建设布局、建设风格等进详细的研讨,会议明确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战略,对今后的工作具有指导性和全局性意义。

董事们前往茅台葡萄酒洞视察

会议期间,董事们参观了“中国葡萄酒**洞——茅台葡萄酒洞”,还前往凤凰山脚下的茅台葡萄酒在建庄园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参观后,各位董事对酒洞项目和庄园建设进行了高度肯定。

2013年时值中国酒行业的调整期,与会董事们对茅台葡萄酒公司目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探讨,并对其将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董事们前往茅台葡萄酒公司在建庄园视察指导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