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新增4个AVA产区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加州新增了4个法定AVA产区,并对第5个产区的边界稍作变动。

四个法定产区分别是:贝拉德峡谷(Ballard Canyon), 索诺玛谷月亮山地区(Moon Mountain District Sonoma Valley), 大谷湖县(Big Valley-Lake County)和凯尔西班奇湖(Kelsey Bench-Lake County)。

贝拉德峡谷AVA:距离圣塔芭芭拉县*近,坐落于圣塔伊内斯谷(Santa Ynez)与中海岸葡萄种植区内。新产区占地7800英亩,其中565英亩为商业葡萄园,现有10家商业酒厂,以西拉为主要品种。

索诺玛谷月亮山地区AVA:该产区位于索诺玛谷、北海岸葡萄种植区。面积17,663英亩,包含1500英亩商业葡萄园。11个酒厂和10座葡园。

大谷湖县AVA:大谷湖县处于克莱尔湖南岸,面积11000英亩,现有不到10家保税酒厂,43座商业葡园(1800英亩)。该产区位于海拔1360英尺的位置,地势相对平坦。

凯尔西班奇湖AVA:位于大峡谷(Big Valley)南,面积9100英亩,现有1家保税酒厂和27座葡园,凯尔西是该地区早期定居者的姓氏,班奇(bench)则是对那里1400-1600英尺高海拔梯田地形的描述。

另外,2004年成立的红山AVA(Red Hills)产区按照新版地图稍作延伸。(文章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