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奔富再现市场,每瓶售价16.8万美元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6月28日,澳大利亚知名葡萄酒生产商奔富酒庄(Penfolds)推出了限量版封口密闭的安瓿瓶(Ampoule)装2004年奔富特选Block 42卡琳娜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Penfolds Block 42 Kalimna Cabernet Sauvignon, Barossa Valley, Australia),售价高达16.8万美元/瓶(这一价格相当于十余箱09拉菲或者一整箱2000年罗曼尼·康帝的价格)。一时间这一消息轰动了整个葡萄酒界。

据悉,近日此款天价葡萄酒已经在安省酒管局(LCBO)暂时确定了买家。

安省酒管局的发言人希瑟·马基高(Heather MacGregor)表示在此项交易正式完成之前,还有一些细节工作需要处理。

该酒是采用特殊的安瓿瓶装瓶的,此瓶的瓶口密闭,不含瓶塞,由实验室级硼硅酸盐玻璃制成,既抗化学品腐蚀又耐高温。该瓶长47.5厘米,容量为750毫升。外包装是手工精制的桉树木盒。当你想要饮用这瓶酒时,奔富会派遣一位酿酒师携带专门为此设计的钨制**的纯银工具前来开瓶。所以买家支付的费用除了葡萄酒本身外,还包括开瓶的费用。

奔富表示,在全世界仅有12瓶安瓿瓶装的2004年奔富特选Block 42卡琳娜园赤霞珠干红,其中1瓶奔富收藏,1瓶用于慈善拍卖,其余10瓶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