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加收环保税酒农街头抗议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法国**颁布新规,将于明年一月起,对3.5吨以上车辆预先加收环保税,此举或导致运输成本增加5%-10%,农民们纷纷走上街头设置路障**。

自上周起,法国农民纷纷走上街头,开始在公路上设置路障,以此**明年一月开征的环保税。按照规定,法国将对3.5吨以上车辆预先加收环保税,这将导致运输成本增加5%-10%。

*立酒农组织Vignerons Indépendants指出,2012年葡萄产量就非常低,今年葡萄酒农的日子更难过,恶劣的气候导致部分地区葡萄大幅减产,(如今还要加税)“我们受够了!”酒农协会主席米歇尔·伊萨利请求**对葡萄酒行业免征环保税。

代表法国葡萄酒合作社的法国农业合作社(Coop de France)也表示,会员们不支持征收环保税,并强调80%的合作社*立负责运输(与运输公司不同),不会将这部分成本转嫁给客户,“对于一家合作社,运输成本占总营业额的10%,加收环保税后,成本增加5%-8%。“

调查显示,目前只有不到10%的合作社在运输车上安装了**要求的“车载环保税计量仪”。

事实上,法国生产的葡萄酒中,每两瓶就有一瓶产自地方合作社。(文章来源: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