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酒金正日年消费80万美元收藏葡萄酒近万瓶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前朝鲜**人***一直都是轩尼诗白兰地*狂热的顾客之一,轩尼诗是法国白兰地的**品牌之一,始创于一七六五年,拥有世界规模*大的陈年生命之水蕴藏。在1999年前后,***每年都在这个牌子的酒上花费超过80万美元。后来,为了他的身体,医生强烈建议他戒掉白兰地。

事实上,医生的建议并没有让这个**人**戒掉饮酒,虽然放弃了白兰地,***又转向了从法国进口的年份**的波尔多葡萄佳酿和勃艮第葡萄酒。波尔多是世界上*大的美酒之乡,这里盛产的红酒*为有名,著有“法国葡萄酒王后”之美誉。*终,这位朝鲜前国家**人积累了超过一万瓶酒,并且建造了酒窖。

到了2003年,据《新闻周刊》报道,***已经把饮酒量削减到每晚只喝半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