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中葡酒业,共酿璀璨明天——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发力湖南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3年5月10日,中信国安葡萄酒业(以下简称“中葡酒业)在湖南长沙金源大酒店召开了主题为”携手中葡酒业共酿璀璨明天“的招商大会。中葡酒业凭借其新疆天山北麓无法复制的产区优势,必定在2013年迎来新的战略发展契机。

2013年5月10日,中信国安葡萄酒业(以下简称“中葡酒业)在湖南长沙金源大酒店召开了主题为”携手中葡酒业共酿璀璨明天“的招商大会。中信国安葡萄酒业相关**及100余名区域主流经销商出席了会议。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有现场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此举激发了众多经销商的加盟意愿,同时也标志着中葡酒业今年营销战略重心将落主三湘大地。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湖南召开”携手中葡酒业共酿璀璨明天“主题招商会中信实力铸就尼雅品牌快速成长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在国内*大的实业子公司之一。中信集团已经连续4年入选美国《**》杂志“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是一家集葡萄种植、加工、贸易、科研为一体的大型葡萄酒上市企业。旗下拥有尼雅、西域、新天三***葡萄酒,同时拥有玛纳斯、阜康、西域、霍尔果斯及烟台五大生产厂,全套引进法国、意大利先进的葡萄酒酿造生产设备,拥有法国和澳洲的酿酒****的**酿酒师团队,生产规模达11.5万吨,贮酒能力达15万吨,成品酒灌装能力达8万吨,是目前亚洲*大的葡萄酒生产加工企业之一。新疆天山北麓彰显*特产地生态优势七分原料,三分工艺。中葡酒业在新疆天山北麓拥有15万亩得天*厚的酿酒葡萄种植基地,与同处北纬44°的美国加州和法国波尔多并称为“世界三大天堂级葡萄产区”。原生态、***的先天生态环境,为酿造生态、健康、高品质的葡萄酒提供了**的葡萄原料,被国内外**普遍认为是*有可能酿造出代表中国风土的***美酒。“产地生态”理念也成为了中葡酒业区别于同类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旗下尼雅产地生态葡萄酒以其绿色品质得到了业界高度肯定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成为了这股绿色消费浪潮中的倡领者。基于此优势,中葡酒业先后在**品酒大赛中斩获了16金13银的荣誉。随着《葡萄酒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葡萄酒行业准入条件》在2012年相继**,其对葡萄酒企业原料控制能力和葡萄酒品质提出****的高规格要求。中葡酒业凭借其新疆天山北麓无法复制的产区优势,必定在2013年迎来新的战略发展契机。蓄势待发中葡酒业逐鹿湘江大地湖南作为未来中葡酒业在华中地区的重点培养区域之一,此次发力实为蓄势已久。由于葡萄酒是一种体验性很强的消费品,中葡酒业通过开设“尼雅皇家酒窖”这种新型的营销模式,来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让爱好者能更深入的了解葡萄酒专业知识。目前,中葡酒业已在全国86个重点城市建设了百余家体验馆,覆盖全国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6大区域,其中一线城市覆盖率达75%。长沙“纳维尔尼雅会馆”以其提供高品质产品、专业化服务、舒适的环境成为葡萄酒爱好者竞相前往的新交流平台。2013年,中葡酒业将进一步深化市场运作与信息管理,提升团队专业建设,充分发挥中信国安集团的企业优势,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携手各位一起共酿璀璨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