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基安帝产区陷入发展困难时期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一位**酿酒师称,**基安帝产区内严格的法律规定,大大增加了产区内葡萄酒的生产成本,大多数生产商均无法应对。**基安帝产区的发展陷入了困难时期。

阿尔贝托·安东尼(AlbertoAntonini)是安东尼世家酒庄(Antinori)的前任*席酿酒师,同时他也拥有一个家族酒庄——坡乔唐朵酒庄(Poggiotondo)。这位**的酿酒师曾被****评价为全世界*有影响力的飞行酿酒师,曾担任**14个国家超过100家酒庄的酿酒顾问,现仍在**9个国家36家酒庄担任酿酒顾问。

他表示在面积达7,200公顷的**基安帝(ChiantiClassico)产区内,严格的法律规定使得葡萄酒的生产成本大大增加,产区内的大部分生产商均无法应对。

他还说他非常赞同近来**基安帝产区所发生的变革,这些变革包括在在珍藏(Riserva)等级之上新添一个名为**精选级(GranSelezione)的更高等级。**精选等级的所有葡萄酒必须采用基安帝**DOCG产区内庄园的葡萄酿造;必须在采收后30个月以及瓶中陈酿*少3个月才能上市。这一级别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引入。

“我并不反对这一做法,”他说道,“但这一等级只对那些十分成功的生产商有意义。”

“**基安帝产区目前已步入困难时期,因为我认为整个产区内真正出色的生产商只有15-20个。并不是产区内的所有生产商都十分优秀。”

“产区内葡萄酒的生产成本太高了……现在桶装**基安帝葡萄酒的价格与普通桶装基安帝的价格一样。”

在**基安帝产区内,葡萄园里的*低种植密度为4,400株/公顷,*高产量为7.5吨/公顷。而普通基安帝产区内的*低种植密度仅为4,000株/公顷,*高产量为9吨/公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