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装酒运输模式前景开阔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随着**经济化的发展,桶装酒运输模式以其**、廉价的优点逐渐在葡萄酒运输行业中凸显其重要性。不过,桶装运输技术是关键,因此每家致力于发展桶装酒运输业务的公司,都必须努力寻求能更好地**葡萄酒质量的***。

那些提供桶装葡萄酒运输服务的公司若想在葡萄酒贸易中*得先机,那他们就要加油了。

Cobevco是一家专门从事饮品灌装服务的英国公司,其酿酒顾问贾斯汀•诺克MW(JustinKnockMW)在接受采访时说,与瓶装运输相比,***更能**桶装运输下的葡萄酒品质。不过,他也承认目前的运输服务还有待改善。他认为运输商们必须要做出相应的举措,让酿酒师和中间商们相信他们所采用的技术不仅能对葡萄酒的质量提供**,而且其价格也很有竞争力。

诺克说:“贸易过程中,桶装运输容易造成葡萄酒变质,因此仅用来运输那些廉价酒。而实际上,英国从澳洲或智利进口的葡萄酒大多都是通过桶装运输到英国后在当地装瓶,因为这么做可以大大降低成本。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若能花较少的*买到品质更好的葡萄酒,何乐而不为呢?”

在运输过程中,储存在集装箱里的瓶装酒对温度尤为敏感。即便是处在较为凉爽的甲板下,一个集装箱底部和顶部的温差也可能高达30华氏度。诺克说:“对于大多数顾客来说,葡萄酒品质变化是大忌,尽管他们可能对整批酒质量缓慢下降的感觉不是那么明显。”

诺克介绍道,目前用于桶装酒船运的集装箱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ISO型,另一种是Flexi型。这两种集装箱都能给葡萄酒提供质量上的有效**,包括葡萄酒的果味和新鲜度,以及减少氧气摄取量等等。他还说道:“对于桶装运输来说,我们还需关注的是该酒的目标市场。”不过他也承认,有些情况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会存在一定阻碍。比如里奥哈葡萄酒,为了**其原有风味,就要求必须在原产地装瓶,而酿酒师们也很关注到岸后葡萄酒的装瓶过程。杰卡斯酒庄(Jacob’sCreek)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就特别在英国安排了一位酿酒师来监管整个装瓶过程。

他继续补充道,“规模经济往往意味着葡萄酒售价会越来越低,而那些需要装瓶出售的干货如葡萄酒将会销量大增,而那些拥有强大外汇储备而且高通胀率的国家也将从中受惠。”

诺克还说:“桶装运输还能降低葡萄酒的碳足迹,这在那些有大量葡萄酒出口的新世界国家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诺克*后说道:“我们*初认为桶装运输只会影响葡萄酒的品质,然而这种看法现在看来略显主观,因此整体前瞻性的决策对于运输商来说非常重要,而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建立一家能够**葡萄酒质量的运输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