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露酒庄或将开启盒装葡萄酒时代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世界***的葡萄酒品牌嘉露推出了一款名为赤足印象的葡萄酒,此酒的酒瓶上既没有年份、葡萄品种也没有产地显示。或许这将开启盒装葡萄酒时代。

盒装葡萄酒可行吗?——包装盒上基本上看不品种和产地?许多人都认为可行。或许盒装葡萄酒并非葡萄酒未来的**发展方向,但肯定是可能的一种发展方向。

位于世界上***的**葡萄酒品牌榜单之*的嘉露酒庄(Gallo)推出了一款名为赤足印象(BarefootImpression)葡萄酒,该酒是采用西班牙的歌海娜、澳大利亚的西拉、阿根廷的马尔贝克及加利福尼亚州的丹魄混酿而成。此酒带有浓郁的黑色水果味,还伴有甜香草和香料的味道,建议零售量为6.99美元/瓶。此酒瓶身上没有显示年份、葡萄品种和产区,只有那醒目的紫色赤足形象。或许那些习惯于传统的按年份、葡萄品种和产地来挑选葡萄酒的人会怀疑这种酒的品质。但赤足为了宣传自己的葡萄酒,也在努力尝试采用现代的方式来向社会大众传递信息。

嘉露酒庄始创于1933年,经过嘉露兄弟的苦心经营,一举成为新世界葡萄酒的**品牌,在世界上享有**的知名度。1996年、1998年和2001年,嘉露酒庄在“旧金山**葡萄酒大赛”上荣获了“年度*佳葡萄酒酒庄”的称号。而在2006年、2007年、2008年和2009年,它又被“无形资产评估公司”(IntangibleBusiness)评为世界上“*强大的葡萄酒品牌”。

随着嘉露酒庄赤足印象葡萄酒的推出,我们马上将会看到市场的反应。

赤足印象是否将开启盒装葡萄酒时代?或许嘉露并非盒装葡萄酒领域**个吃螃蟹的酒庄,但肯定不是*后一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