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谷葡萄酒网上拍卖火热进行中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今年,纳帕谷葡萄酒网上拍卖会将拍卖200组葡萄酒,网上拍卖始于5月26日,将持续到6月2日。此次拍卖将让全世界都有机会购买到千载难逢的名酒佳酿并享受非凡的酒庄之旅。

纳帕谷葡萄酒网上拍卖会已于5月26日开始,这将让全世界都有机会购买到千载难逢的名酒佳酿并享受非凡的酒庄之旅。

纳帕谷葡萄酒网上拍卖成立于2006年。网上拍卖是传统拍卖形式的在线实现。卖方可以借助网上拍卖平台运用多媒体技术来展示自己的商品,这样就可以免除传统拍卖中实物的移动;竞拍方也可以借助网络,足不出户进行网上竞拍。

此次拍卖会前,不少纳帕谷酿酒师和其它行业的品鉴者在美国烹饪学院品鉴了这些拍卖样品,并对他们喜爱的酒款做出了点评。

库乐托酒庄(KuletoEstate)

KSRO电台美酒栏目的主播汤姆·西蒙尼奥(TomSimoneau)认为,库乐托酒庄的8瓶纳帕谷赤霞珠葡萄酒(NapaValleyCabernetSauvignon)展现了纳帕谷不同风土条件下酿造的赤霞珠葡萄酒别样的特色。他特别欣赏2009年份产自库乐托酒庄远景别墅葡萄园(KuletoEstateVillaVistaMountainVineyards)的赤霞珠葡萄酒。此款酒果香、橡木香和单宁都十分均衡。

蛙跃酒厂(Frog'sLeapWinery)16升装葡萄酒

位于加州纳帕谷的蛙跃酒厂是一家以生产长相思葡萄酒而闻名的葡萄酒厂,该葡萄酒厂也是美国*早重视葡萄酒可持续生产的葡萄酒厂之一。此次蛙跃酒厂只拍卖一瓶“大型”葡萄酒,此酒为1997年的赤霞珠,容量达16升。酿酒师克里斯·菲尔普斯(ChrisPhelps)认为此款酒让人想起1976年波尔多右岸的葡萄酒,该酒还可继续陈酿10年。

哈兰酒庄(HarlanEstate)垂直年份葡萄酒

卡彭特葡萄酒公司(CarpenterWineEnterprises)的负责人埃里克·卡彭特(EricCarpenter)认为哈兰酒庄2008、2009和2010年份的葡萄酒是纳帕谷的代表之作。大型**酒庄哈兰酒庄建立于1984年,位于加州的橡木村(Oakville)西部山区,也就是纳帕谷(NapaValley)的心脏位置,隔着橡木村与**的啸鹰酒庄(ScreamingEagle)相望。

康恩酒厂建40周年纪念日——40瓶美酒

为纪念康恩酒厂成立40周年,酒厂推出40瓶葡萄酒用以拍卖。大流士酒厂(DarioushWinery)的负责人丹尼尔(Danielle)表示,他品尝了康恩酒厂产自阿特拉斯峰产区(AtlasPeak)、圣赫勒拿(StHelena)产区和圣赫勒拿(StHelena)产区的葡萄酒,这些葡萄酒果香和酸度都十分平衡。

黑鸟酒庄(BlackbirdVineyards)

来自纳帕谷葡萄酒追踪组织(NapaValleyWineTrail)的莎伦·库乐托(ShannonKuleto)品尝了黑鸟酒庄2009年份的葡萄酒,该酒品质优异,十分**。此外,竞买人还可以在黑鸟酒庄这个**老庄住宿两晚,期间可以品尝葡萄酒并在酒庄享用午餐。

春山产区(SpringMoutain)葡萄酒

碧流酒庄(BeaulieuVineyards)酿酒师杰弗里·斯旦波(JeffreyStambor)十分欣赏春山产区的葡萄酒,并称此次拍卖会上,春山产区的葡萄酒是他*想拥有的葡萄酒。BP葡萄酒公司的斯蒂芬·布里克(StefanBlicker)也同意斯旦波的观点。同时他认为2009年份的墓园赤霞珠(CemetaryCabernet)是*性感、*出彩的葡萄酒,果香浓郁,平易近人。在春山产区葡萄酒拍卖包中还包括在一家酒庄住宿两晚,同时可以享用美食和美酒。

此外,拍卖会上还有许多其他美酒。此次网上拍卖将于6月2日结束,所筹资金将全部捐献给纳帕谷健康青春发展组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