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若莱新酒欲借选美大赛重塑品牌形象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自2008年以来,博若莱新酒的销量下降了15.4%,为提升博若莱新酒的品牌形象,法国博若莱葡萄酒行业协会特举办选美大赛。大赛选举产生的**将成为本届“博若莱新酒女神”,她将为今年的新酒节代言。

每年的11月第3个星期四,博若莱新酒节到来之时,**为之疯狂,在鲜花的簇拥下,在新酒的熏陶中,酒迷们荡漾起舞步,一起碰杯欢饮。与往年略有不同的是,今年博若莱将举行选美比赛,大赛选举产生的**将当选为“博若莱新酒女神”,她将为今年的新酒节代言。

该活动将由法国博若莱葡萄酒行业协会(InterBeaujolais)举办,协会一直致力于提升博若莱新酒的品牌形象。

自2008年以来,博若莱新酒的销售量下滑了15.2%,协会一直在努力重塑博若莱新酒的品牌形象。2012年,协会与时尚**大学EcoleSuperieuredelaMode合作,为博若莱新酒设计了新的品牌形象。他们设计出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形象,她身着红色礼服和红色高跟鞋,这与博若莱新酒的颜色和特点形成映衬。2013年,通过选美大赛,“博若莱新酒女神”将成为这个少女形象的现实版本。

为选举出*美“博若莱新酒女神”,协会欢迎世界葡萄酒爱好者到博若莱新酒的Facebook页面投票,投票截止日期为6月3日。在对前五名*受欢迎的选手进行考核后,专业评审团将挑选出“博若莱新酒女神”,名单将于6月10日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