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买家成功收购新西兰马尔堡葡萄园

2014-05-17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3158小编

摘要:近日,新西兰马尔堡300多公顷的葡萄园由一家中国企业成功收购,目前其收购价还未公布。

马尔堡葡萄园

近日,新西兰海外投资办公室(TheNewZealandOverseasInvestmentOffice)批准了O:TU投资集团(O:TUInvestments)对新西兰马尔堡336公顷葡萄园的收购。该集团由来自中国的贾敏(MinJia)及林秀梅(XiumeiLin)所有。目前,其收购价还未公布。

这片336公顷的葡萄园中,有79公顷还未种植葡萄(这片地被称为“DonaldsonBlock”),剩下的256公顷葡萄园被称为“MainBlock”。新西兰海外投资办公室称O:TU投资集团会将这79公顷的未开垦之地开发成葡萄园,并继续发展MainBlock,生产O:TU品牌葡萄酒。

O:TU马尔堡葡萄酒集团(OtuwheroMarlboroughwinegroup)负责人格兰特•贾罗尔德(GrantJarrold)表示O:TU投资集团收购这片葡萄园“对马尔堡产区来说是一件好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