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集团全速进军中印葡萄酒市场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酩悦轩尼诗旗下的房地产与葡萄酒公司新负责人让-纪尧姆•普拉茨向众人展现了酩悦轩尼诗在中国与印度葡萄酒市场的雄心壮志,这表明路易威登集团将全方面、高速度进军中国和印度葡萄酒市场。

今年6月,酩悦香槟在中国新建的酒庄将举行官方授权仪式,此外,酩悦香槟在印度新建的酒庄将于10月份*次发售葡萄酒。同时,酩悦轩尼诗还将于今年在中国*度酿制红葡萄酒。

酩悦香槟中国酒庄坐落于宁夏省,靠近黄河,与内蒙古搭界。普拉茨(Jean-GuillaumePrats)认为此地气候温暖干燥,土壤呈酸性,十分适合酿制起泡酒。2012年,酩悦香槟中国酒庄正式开始酿制葡萄酒,并将于2014年上市发售。

在有记者问道这是否是酩悦香槟*次进军新世界葡萄酒市场时,普拉茨说道,其实早在40年前,酩悦香槟就已经在加州纳帕谷产区建立了酒庄。自此以后,酩悦香槟就在阿根廷、巴西、澳大利亚不断扩充酒庄“领土”。在中国与印度新建的酒庄将成为酩悦轩尼诗在新世界的下一个创举。

普拉茨在评价酩悦香槟品牌时说道:“酩悦香槟一直都是敢为人先的典范,酩悦香槟的两大支柱就是:声名**的品牌和不断创新的思维。”

刚上任不久的普拉茨认为他的主要职责就在于不断强化各地资源,并建立起当地葡萄酒分销市场。“很快我们将有6大酒庄酿制与酩悦香槟风格类似的葡萄酒,这些酒主要针对那些想以低于香槟的价格而购买到品质不错的起泡酒的消费者。”

前不久酩悦香槟中国酒庄的近邻汉森酒庄(ChateauHansen)发售了一款零售价高达近4,000元/瓶的红葡萄酒。在谈到此事时,普拉茨表示,至少在宁夏产区,酩悦尚未计划进军静止葡萄酒业务,但这也并不意味着酩悦会忽视中国这个*大的红葡萄酒市场。今年秋天,酩悦将在中国另一大酒庄*次酿造红葡萄酒,该酒庄位于香格里拉群山至上,靠近**。

除了在中国新建的两大酒庄之外,酩悦轩尼诗集团还在印度的纳西克(Nashik)产区和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扩建酒庄。

在说到印度与中国投资建酒庄的不同点时,普拉茨说道:“在印度新建酒庄需要花费更长的时间。”不过尽管如此,由于在印度国外进口葡萄酒品牌的关税很高,所以在印度本土投资修建酒庄还是很有益处的。此外,印度人比中国人对起泡酒更感兴趣。

从长远角度来看,普拉茨指出,酩悦香槟品牌的战略思维就是不断扩大和强化品牌影响力。“市场在哪,我们就在哪。”普拉茨如是说。

他认为市场需要两种类型的起泡酒,一种是庆典用酒,如凯歌香槟(VeuveClicquot)、酩悦香槟(Moet&Chandon)。另一种则是价格低于香槟的**起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