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威士忌以高价拍卖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5月23日,宝龙在香港举行拍卖会。在拍卖会上,5瓶日本**威士忌在经过激烈竞标后,以高价售出。

5月23日,宝龙拍卖行(Bonhams)在香港的港岛香格里拉酒店(IslandShangri-LaHotel)举行拍卖会。拍品主要包括一批名酒及**苏格兰威士忌和干邑佳酿。

在拍卖会上,**爆的拍品是来自日本的1瓶1968年的轻井泽(Karuizawa)威士忌(其*终成交价为45,220港币,是预估价的两倍)及4瓶日本羽生酒厂(Hanyuichiro)出产的明信片系列(CardSeries)威士忌(其*终成交价为22,610港币)。

拍品中的**苏格兰威士忌包括麦卡伦摄影**系列(TheMacallan)威士忌及一瓶伊利莎白二世银婚纪念(QueenElizabethII’sSilverJubilee)威士忌。前者*终以261,800港币的价格成交,后者以65,450港币的价格售出。

拍卖会上的葡萄酒主要来自勃艮第(Burgundy),其中*惹人注目的是罗曼尼·康帝酒庄(DomainedelaRomanee-Conti)葡萄酒。6瓶1999年的罗曼尼·康帝共拍得571,200港币。

“宝龙拍卖行是香港*家拍卖名酒及**葡萄酒的拍卖行,并且至今仍是香港唯一一家拍卖单一麦芽威士忌和干邑的拍卖场。日本单一麦芽威士忌的成功拍卖说明葡萄酒鉴赏家们在不断寻求新口味,不断扩充他们珍藏品的种类。为了满足他们对新饮品的追求,我们会继续推出有针对性的葡萄酒和烈酒。”宝龙拍卖行的葡萄酒专家丹尼尔·拉姆(DanielLam)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