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界权威罗伯特•帕克遭控诉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有“世界*具影响力酒评家”之称的罗伯特•帕克遭一名德克萨斯州男子控诉,该男子表示帕克给他造成了重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伤害。

一位来自德克萨斯州(Texas)的男子对《葡萄酒倡导家》(TheWineAdvocate)的创始人及***评酒**——罗伯特•帕克(RobertM.Parker)提出控诉,他的理由是在帕克的误导下,他将毕生时间都浪费在品尝各种价格高昂但他一点都不喜欢的葡萄酒上。此人说在选择葡萄酒时,他总是很相信帕克。对于那些帕克评出的好酒,他总很乐意掏*购买,但现在他意识到这些酒一点都不值那些*。

这得从一次晚宴经历开始说起。当时,在宴会上他喝了一杯红酒,那杯酒帕克的评分是70分。他说:“这杯酒和我以前品尝都不一样。闻起来有多种味道……除了我曾认为好红葡萄酒应具有的黑莓和香草味外,酒里面还有许多其他风味。”并且他发现此酒十分适合佐餐。此外,此酒的零售价格仅为28美元/瓶——而他平时所买的酒,价格却高达150美元/瓶。

他说“事实证明帕克只是个凡人。我向他学习的应该仅仅是他对酒的观点,而不能让他左右我的思想,来决定哪款酒是我*喜欢的。”

他说他打算“尝试各种葡萄酒,不去管它们的价格和评分,世界各地还有很多葡萄酒帕克也没有品尝过。或许,那些酒中就有我喜欢的。”

“在选择葡萄酒方面,帕克传递给我们的信息是他中意的葡萄酒是哪种风格。这并不能代表所有人都喜欢那种风格。”

该男子表示在帕克的误导下,他损失了1百多万美元。他声称帕克的评分导致有些酒的价格一路飙升,大大超出了其固有的价值。

他还宣称帕克对其造成了精神伤害:“我已**年轻,回*过去,我忍不住心烦意乱,因为我竟然把时间都浪费在品尝那些我根本就不喜欢的葡萄酒身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