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伯王庄主再次购入圣埃美隆名庄

2014-05-17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3158小编

摘要:近日,波尔多一级名庄侯伯王酒庄的所有者——克兰斯帝龙酒业公司又一次收购了一家圣埃美隆列级庄——拉罗塞酒庄。

拉罗塞酒庄

近日,克兰斯帝龙酒业公司(DomaineClarenceDillon)旗下的子公司昆图斯SAS(QuintusSAS)收购了圣埃美隆列级庄拉罗塞酒庄(ChateauL’Arrosee)。双方已于5月29日签署了购买协议。

克兰斯帝龙酒业公司成立于1935年,创始人是美国一位经融家克兰斯·帝龙(ClarenceDillon)。现今,克兰斯帝龙酒业公司已是波尔多一级名庄侯伯王酒庄(ChateauHaut-Brion)和格拉芙列级庄——美讯酒庄(ChateauLaMissionHaut-Brion)的所有者。此外,公司还在不断扩大酒庄收购业务,拉罗塞酒庄就是其一。

拉罗塞酒庄占地9.5公顷,毗邻昆图斯酒庄(ChateauQuintus),昆图斯酒庄也由克兰斯帝龙酒业公司所有,购于2011年。

拉罗塞酒庄葡萄酒由20%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20%的品丽珠(CabernetFranc)和60%的梅洛(Merlot)混酿而成。

克兰斯帝龙酒业公司声称,在收购酒庄后,他们将继续像前庄主RogerCaille一样努力工作,让拉罗塞酒庄酿造出绝美的葡萄酒。

所有收购手续将于今年9月份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