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酒商首次限量发售帕克签名满分酒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一家**波尔多酒商宣布:公司将限量发售几箱获得帕克满分和帕克亲笔签名的葡萄酒。这将是葡萄酒界****的事情。

一家**波尔多酒商宣布:公司将限量发售几箱获得帕克满分和帕克亲笔签名的葡萄酒。这将是葡萄酒界****的事情。

据当地西南产区报(SudOuest)报道,酒商波尔多葡萄酒精选公司(BordeauxWineSelection)的负责人伯纳德·普霍尔(BernardPujol)将在本月下旬即举行的波尔多**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Vinexpo)展现这些酒款。

这些葡萄酒产自波尔多5大**酒庄:富尔泰酒庄(ClosFourtet)、史密斯拉菲特酒庄(ChateauSmithHautLafitte)、波菲酒庄(ChateauLeoville-Poyferre)、爱士图尔酒庄(ChateauCos-d'Estournel)和克莱蒙教皇堡(ChateauPapeClement)。其中克莱蒙教皇堡是**一款白葡萄酒。这些葡萄酒都置于实木箱之中。

西南产区报报道称,在这些实木箱上方,都刻有“100分”、“波尔多2009”和“罗伯特·帕克精选”等字样,当然还有罗伯特帕克的亲笔签名。

普霍尔称公司计划销售600箱这样的葡萄酒,法国零售价约为2,000欧元/箱。

普霍尔在被采访时称,他去年就已经有了限量发行几箱帕克满分酒的主意。“2009年,帕克共给18家波尔多酒庄打了100分,可以说2009年是好年份中的好年份。既然如此,为什么不设计一箱更特别的满分葡萄酒呢?”

普霍尔还透露,为发售这些限量版满分酒,公司还与《葡萄酒倡导家》(WineAdvocate)的新主人以及帕克本人达成了合作。不过他**透露任何合作细节,但他表示合作并未涉及任何商业行为。在普霍尔看来,如果《葡萄酒倡导家》不变更所有权的话,此次合作是无法达成的。西南产区报猜测,帕克出让《葡萄酒倡导家》杂志股权后,帕克将失去利用自己大名谋求商业利益的机会。

波尔多葡萄酒精选公司发售的“帕克精选系列”还包括一张U盘,其中有一段短小的视频,视频解释了帕克给这些葡萄酒打出100分的原因。当然,每个买家还将获赠为期一年的《葡萄酒倡导家》杂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