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畅销葡萄酒品牌出炉嘉露再次荣居榜首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日,美国商超渠道过去1年葡萄酒销售情况前20名品牌排行榜新鲜出炉,嘉露集团和星座葡萄酒集团成为了榜单上的大赢家,它们分别有5个品牌榜上有名。其中嘉露集团的赤足再次高居**。

据美国市场调研公司IRI称,从Wine&Vines的分析结果中可以看出葡萄酒业*头嘉露集团(E&JGallo)和星座葡萄酒集团(ConstellationWines)在近日公布的美国过去1年商超渠道(off-premise)葡萄酒销售情况前20名品牌排行榜中,占据了大多数席位。它们分别有5个品牌榜上有名。嘉露集团成为榜单上的*大赢家,其5个品牌在过去1年内达到了6亿7千8**美元的销售额,而其赤足(Barefoot)品牌则以3亿2千3**美元的销售业绩位居榜单之*。

在去年8月公布的榜单中,赤足也是高居**。2年前,舒特家族(SutterHome)也是第2名,并且其今年的销售额也与2年前一样——2亿8**美元。

星座葡萄酒集团的5个品牌总销售额为5亿1**美元。其中蒙大维木桥(WoodbridgebyRobertMondav)位居榜单的第4位,宝林(ClosDuBois)第12名,蒙大维(RobertMondavi)紧随之后。大公鸡(RexGoliath)和黑盒子(BlackBox)也杀进了前20,分别是第17名和19名。

美国酒业集团(TheWineGroup)的纸杯蛋糕(CupcakeVineyards)品牌也以第9名的成绩进入了榜单,榜上有名的还有肯德-杰克逊酿酒师珍藏(Kendall-JacksonVintnersReserve)、圣密夕(ChateauSte.Michelle)和利事登(LivingstonCellars)等。落榜的品牌有史德琳酿酒师收藏(SterlingVintnersCollection)、菲泽(Fetzer)和凯味特(CavitItalianwines)。

在这前20名的品牌中,14个品牌的销售额在过去一年里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黑盒子是涨幅*大的品牌,达到了30%;宝歌(BogleVineyards)(唯一的一个独立品牌),也增长了21%。

其他销售数据显示,与2012年5月相比,今年5月美国佐餐酒的总销售额增加了6%。截止到今年5月末,过去1年美国商超渠道葡萄酒总销售额相比去年同一时期上涨了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