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国际起泡酒研讨会将于12月在英国召开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3年12月,第三届**起泡酒研讨会将在英国举行。届时,气候变化和起泡酒新产区的诞生对起泡酒业的影响将成为主要议题。

2013年12月,第三届**起泡酒研讨会将在英国举行。届时,气候变化和新起泡酒产区的诞生对起泡酒业的影响将成为主要议题。

《精品香槟酒杂志》(FineChampagneMagazine)编辑、香槟**和葡萄酒**埃西•阿维雷(EssiAvellan)、伦敦GordonRamsay餐厅**侍酒师简•科尼茨克(JanKonetzki)以及葡萄栽培顾问**理查德•斯马特(RichardSmart)都将在本次研讨会上发言。

此次研讨会为期两天,具体的讨论内容包括现有的起泡酒产区如何经营及在现有的商业和气候条件下,新起泡酒产区如何发展等。

阿维雷还说,“起泡酒行业现在正经历重大变化。传统酿造方法得到了**,也不断涌现出了一些新的产区,像智利、塞尔维亚、印度和中国等。”

斯马特则十分关心气候变化对葡萄藤的影响。如果如预测那样——**气温将上升,那么传统起泡酒产区肯定会受到影响,而之前的那些气候凉爽区,则可能生产出**的起泡酒。

他说:“香槟等传统起泡酒产区所使用的葡萄品种通常是*早成熟的品种,因为早熟能使葡萄获得较低的糖分和较高的酸度。但在气候温暖的地区,这点可能很难实现。在这些地方,如果想要获得同等的酸度,种植者得在糖分较低的时候采摘葡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