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者纷纷转手所购酒庄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些年来,不断有中国买家收购波尔多酒庄的消息传来。然而,据称在过去2年里,至少有4家由中国买家购买的波尔多酒庄已重返市场销售。

目前,中国投资者正掀起一股收购酒庄转手热潮。据称,在过去2年里,至少有4家由中国买家收购的波尔多酒庄已重返市场销售。

2013年1月出售给中国买家的维尔普勒酒庄(ChateauVillepreux)和2011年由海昌集团(HaichangGroup)收购的布拉奈特酒庄(ChateauGrandBranet)均在出售。

此外,海昌集团收购的宝贝酒庄(ChateauBaby)、古佳酒庄(ChateaudeCugat)也已重返市场销售。

重返市场销售的除了这4家酒庄外,还有多家中国买家购买的酒庄。这些酒庄目前均由法国当地的BordeauxandBeyond*家代理出售。

该机构的董事卡罗•杨(CarolYoung)并未向外界证实出售方就是海昌集团。她说道:“这些酒庄*初买家的打算是对这些酒庄进行整新,然后让其重返市场销售。酒庄投资者已经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用于葡萄栽培和酒窖建设方面,现在他想将这些酒庄转手,如果新买家是中国人,在酒庄管理方面,他(她)可选择整套中国式管理服务。”

卡罗还表示:“这仅仅是酒庄投资人波尔多投资策略中的一部分,他并不会出售所有收购酒庄。酒庄投资者酒庄管理问题让许多中国人对外国酒庄收购望而却步的原因之一。许多人觉得酒庄管理很难,他们仅仅只是想购得一间名庄,并不想涉及管理方面。酒庄投资者很有远见,全套中国式管理服务的推出,使得中国买家无须担心管理问题。”

卡罗还强调到这些酒庄并不仅仅只出售给中国人,本周也有法国买家前来询问。

海昌集团在中国葡萄酒行业中的投资不可谓不大,此前,集团已经花费30亿元*资在大连保税区打造了占地333公顷的大连**葡萄酒工业园。葡萄酒文化、葡萄酒旅游和葡萄酒贸易是该葡萄酒工业园的三大支柱性产业。大连是中国的主要海港城市之一,靠近黄海海岸,与*都北京仅有一个小时的航程,是国内外游客心中的旅游圣地。除去大连**葡萄酒工业园之外,海昌集团还计划修建亚洲*大的葡萄酒博物馆,以弘扬当地灿烂的葡萄酒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