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丝拟在中国发售高端西班牙卡瓦起泡酒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未来五年内,桃乐丝将发售一系列新款葡萄酒,其中包括**的卡瓦起泡酒。由于桃乐丝对中国起泡酒市场持非常乐观的态度,因此这些酒将主要瞄准中国市场。

桃乐丝CEOMiguelTorresMaczassek称,未来五年内,桃乐丝将发售一系列新款葡萄酒,其中包括**的卡瓦起泡酒。”桃乐丝是西班牙*大的葡萄酒生产商,几乎是西班牙酒的代名词。

Maczassek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想要生产一款**的卡瓦起泡酒,预计将于2015年发售,**年的发售量将低于5,000箱。”酿制**卡瓦起泡酒的葡萄既包括**葡萄品种,也包括当地的葡萄品种,酿造后将至少陈年20个月。

据称,这些酒将主要瞄准中国葡萄酒市场。“我们认为未来10年内,中国起泡酒市场一定会不断增长。酩悦轩尼诗(Moet-Hennessy)已经在宁夏建立了酒厂,这将壮大中国葡萄酒市场,我们也将从中获利。”Maczassek说。

事实上,桃乐丝早就注意到了中国葡萄酒市场,桃乐丝中国就是一大实际证明。桃乐丝中国由西班牙米高桃乐丝公司于1997年成立。2007年,法国罗思柴尔德男爵公司注资成为其重要股东之一。目前,桃乐丝中国已在中国七大主要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产品来自14个国家超过400个品种。现在,桃乐丝中国现已跻身为中国葡萄酒业界的佼佼者。

另外,桃乐丝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他们还没计划在中国种植葡萄,酿制葡萄酒。

桃乐丝称:“我们对在中国本土生产葡萄酒非常感兴趣,但是我们还没有做好相关准备。目前判断中国是否有潜力生产出**葡萄酒,尚显为时过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