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伦敦葡萄酒博览会门票热售中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2014年伦敦葡萄酒博览会将于2014年6月2号至6月4日举行,展会的组织方表示2013年参展商中的90%明年将继续参展。

2014年伦敦葡萄酒博览会(LWF)将于6月2日(星期一)至6月4日(星期三)在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去年参展的35个酒商中的32个酒商将继续参展。

展会主管罗斯•卡特(RossCarter)说:“数分钟内,展会**阶段90%的票一售而空。这是****的。”

据展会主办方Brintex证实,去年参展的酒商中,干露酒庄(ConchaYToro)、**酒业集团(TreasuryWineEstates)和**酒业集团(LegacyWines)等*头今年将继续参展。

**酒业集团的市场经理罗拉•迪卢泽(LauraDelooze)说:“过去10年里,我们一直在一如既往地支持伦敦葡萄酒博览会。我们现在已经开始期待2014年的展会了。”

来自SeckfordAgencies的梅格•卡拉斯(MegCalas)补充道:“我们一直认为在伦敦葡萄酒博览会上展示我们的酒款,对我们非常重要。尽管,刚开始时,我们对参加2013年的展会持有一些保留意见。不过后来,我们非常高兴我们参展了,并且我们认为我们的投资获得了丰厚的回报。主办方Brintex的新团队对2014年展会新安排的介绍及展会将重回伦敦奥林匹亚举行让我们印象非常深刻。我们很庆幸,现在就订到了票,这意味这我们将在展会上*占到有利的展位。”

2014年展会**阶段的订票系统已于上周开放,主要针对英国酒商及2013年已参展的进口商。第二阶段的订票系统将于今夏晚些时候开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