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姆为庆女王加冕60周年特推限量香槟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为了庆祝英国伊利莎白女王加冕60周年纪念日,玛姆香槟推出了6瓶1.5升装的贴有定制酒标的限量版香槟。玛姆香槟酒庄表示这些香槟未来有望成为无价的收藏品。

今年6月2日,是英国女王伊利莎白加冕60周年的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玛姆香槟(ChampagneG.H.Mumm)推出了一款定制的酒标。该酒标只会用于6瓶1.5升装红带(CordonRouge)非年份香槟的酒瓶上。

自1904年以来,玛姆香槟一直是白金汉宫(BuckinghamPalace)官方指定的香槟供应商——因此,该香槟的瓶颈上可贴上“英国王室供货许可证(RoyalWarrant)”。

此次推出的特制酒标是由书法家莎莉•曼格姆(SallyMangum)设计的。她本人也持有英国王室供货许可证。莎莉•曼格姆出生于美国缅因州,现在居住在英国伦敦。2007年,她获得了伊莉莎白女王奖学金基金会(QueenElizabethScholarshipTrust,QEST)提供的奖学金,进入雷盖特艺术与设计学院(ReigateSchoolofArt&Design)学习纹章艺术。

这6瓶贴有特制酒标的香槟中的第1瓶在周四英国**加冕节期间已呈献给伊利莎白女王,剩下的5瓶中的1瓶将用于拍卖,为伊莉莎白女王奖学金基金会筹集资金。玛姆相信剩下的4瓶“未来有望成为无价的收藏品。”

玛姆香槟欧洲和美国地区的主管玛丽•雨果(HuguesLeMarie)说:“我们为英国王室服务的历史已经超过了一个多世纪,我们非常愿意为女王加冕60周年纪念日,酿制贴有定制酒标的限量版大瓶香槟。”

(来源:Wine-Searcher,作者:DianaGoodman,原文链接:http://www.wine-searcher.com/m/2013/07/champagne-fit-for-the-quee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