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惊现世界上首个动画酒标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您见过会动的酒标吗?据悉,美国特拉维葡萄酒公司(TerravantWineCompany)近日推出了贴有世界上*个动画酒标的葡萄酒——转瓶(SpintheBottle)葡萄酒。该酒标是为热爱生活的男女老少设计的。

据悉,特拉维葡萄酒公司(TerravantWineCompany)推出了贴有世界*个动画酒标的葡萄酒——转瓶(SpintheBottle)葡萄酒。转瓶是一个非常具有创新精神的葡萄酒品牌,该品牌运用一项获得**的透镜技术,将其令人兴奋的酒标赋予了生命。

该品牌负责市场营销的**副总裁埃里克•格拉(EricGuerra)表示“我非常高兴看到这些葡萄酒进入市场,从一开始,它们就是一项令人激动的计划。目前,业界对这些葡萄酒的反响非常好。我们创新的酒标设计能马上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并且葡萄酒的品质也不俗。这将大大增强我们葡萄酒的竞争力。”

转瓶葡萄酒是由特拉维葡萄酒公司一支前程似锦的酿酒团队酿制的,该团队由安娜•克利福德(AnnaClifford)、崔维斯•普罗克特(TravisProctor)和罗克西•沃德(RoxieWard)组成。这3名成员均具有丰富的葡萄酒经验。安娜说:“这是我们**批在美国全国范围内销售的葡萄酒,它们口感怡人,果香浓郁,是我们辛勤劳动的成果,我们非常自豪和激动。”

转瓶葡萄酒的创新酒标设计已经在《旧金山纪事报》(SanFranciscoChronicle)葡萄酒竞赛中获得了金奖。此酒标能让消费者走过摆放在酒架上葡萄酒时,看到酒瓶旋转的画面。这个画面能让我们回想起年轻时代,并让我们开怀大笑。当然,瓶中的美酒也会让我们十分高兴。

目前,消费者在美国各大连锁商超和葡萄酒零售店已经可以买到3种转瓶葡萄酒,它们分别是:2011年霞多丽干白、2010年赤霞珠干红和2010年红葡萄混酿酒。这些酒所用的葡萄均产自圣巴巴拉(SantaBarbara)产区,它们酒体丰满,注重品质而非以易饮性,是专门为那些热爱生活的男女老少设计的。建议零售价为11.99美元/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