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对老板很重要:干露让菲泽获得新生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干露酒庄自2011年从布朗-福曼集团手中收购菲泽酒庄以来,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大力发展菲泽及与之相关的品牌。2年过后,干露的付出终于获得了回报,菲泽也因此获得了新生。看来,跟对老板真的很重要!

2011年,干露酒庄(ConchayToro)从布朗-福曼(Brown-Forman)集团手中以2.3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菲泽酒庄(FetzerVineyards)。在收购完成后,干露开始重新与分销商接洽,重新发展菲泽这一品牌及与之相关的其他品牌,如博泰乐(Bonterra)、圣地(Sanctuary)贝雅高(BelArbor)和杰克(Jekel)。2年过后,干露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据称,菲泽这一品牌2012年在美国的出货量达到了160万箱,相比2011年,涨幅达到了5%;博泰乐则上涨了18%,达到了31万箱;贝雅高的涨幅也非常明显,为33%,达到了8万箱;杰克稍有下降,为3.2万箱。

负责菲泽全球营销的主管罗德里戈•马图拉纳(RodrigoMaturana)说今年菲泽在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上涨了16%,博泰乐的涨幅最高,达到了30%。

马图拉纳说“我们接手菲泽后,首要的任务是与菲泽分销商重新与接洽。”为了更好地促进菲泽的发展,干露还为菲泽的销售团队新雇了50名市场销售人员。

在市场营销方面,菲泽在1月份推出了新酒品——CrimsonandQuartz(售价为10美元/750毫升)。此外,菲泽还推出了一款新的包装形式——Zipz,这种包装在今年4月份已经亮相,今夏将进入零售渠道。马图拉纳表示Zipz的引进将带领菲泽进驻新的户外消费领域。Safeway和CostPlus等零售商均表示非常喜欢这种包装形式。

马图拉纳说:“菲泽目前的主要消费人群是婴儿潮时代出生的人。不过,我们想向外界传达我们有能力对品牌进行创新,让它吸引更多的千禧一代。”

此外,干露还倾注了大量的资源,推销博泰乐——该品牌的有机葡萄酒是其标志性产品。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博泰乐,干露投入大笔资金用于广告宣传。

马图拉纳表示未来菲泽集团的高端品牌将有望推出更多的新产品,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