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第酒农受灾惨重,法国政府将出面救灾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7月23日下午,一场特大暴风雨袭击了勃艮第伯恩丘产区,这给当地造成了大面积的破坏,当地酒农受损惨重。为帮助酒农*大限度减少受灾损失,法国**将出面救灾以助受灾酒农度过难关。

勃艮第金丘(Coted’Or)产区的参议员正呼吁法国**出面援助受灾的勃艮第酒农。

弗朗索瓦•帕亚克(FrancoisPatriat)昨日称:“我将把伯恩丘葡萄酒农惨遭暴雨袭击至葡萄大幅减产的情况上报给总理、农业部部长以及财政部部长,以帮助伯恩丘年轻的葡萄酒农以及刚刚置地不久的酒农度过难关。”

沃尔内村(Volnay)、玻玛(Pommard)、萨维尼(Savigny-les-Beaune)和佩尔南-韦热莱斯(Pernand-Vergelesses)损失*为严重。法国**官员正在和当地葡萄种植户商讨如何降低损失。

据估计,冰雹和暴雨已致使1,350公顷葡萄园受灾,约占整个勃艮第葡萄园总面积的5%。有些受灾葡萄园中的葡萄损失率高达100%,预计2013年勃艮第葡萄酒将减产300万升。

帕亚克还特意与**官员、银行代表和保险公司负责人组织召开了一次会议。会议的目的是为了让**减免受灾产区的赋税,让银行推迟还贷时间以及和保险公司商量理赔等事宜。该会议也对现今葡萄酒农的保险体系提出了思考。

此外,帕亚克还强调重视防灾研究,提高防灾意识,*大限度降低受灾损失。

这是勃艮第产区遭受的又一场暴风雨。该产区连续三年都面临着严重的葡萄减产状况。去年,玻玛和沃尔内产区在6月初也遭受了冰雹风暴的袭击,这给一些葡萄园造成了高达60%的损失。

这一季节,勃艮第确实面临着不小的挑战。5月份时,暴雨造成了金丘和夏布利整个产区的洪水泛滥。早些时候,勃艮第还迎来了一个凉爽而湿润的春季,葡萄的开花时间因此推后了20天。

(来源:Wine-Searcher,作者:AFPwithWine-Searcherstaff,原文链接:http://www.wine-searcher.com/m/2013/07/politician-seeks-aid-for-storm-hit-burgundian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