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对准酒标,轻松看酒品介绍视频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英国最大的零售公司特易购将引进视觉识别技术,届时,消费者只需用他们的智能手机对准货架上葡萄酒的酒标,就可观看到任一葡萄酒相关的视频信息。

英国最大的零售公司特易购(Tesco)将对其商场内的葡萄酒引进视觉识别技术,届时,消费者只需用他们的智能手机对准葡萄酒酒标,就可观看到任一葡萄酒相关的视频信息。

目前手机上安装了“TescoDiscover”这一app的消费者也能通过用手机对准Tesco杂志上的“触发图片”观看酒品介绍的相关视频。

但特易购萄酒采购员尼克•朱比(NickJuby)说这项技术应该应用到商场内的酒品上,这样消费者只需用手机拍一下货架上葡萄酒的酒标,就能观看到该葡萄酒相关的信息。

他说:“你下载安装TescoDiscover这个app后,用智能手机对准酒标,你就能用手机购买你想要的葡萄酒或观看到特易购工作人员或酿酒师对相关葡萄酒的介绍视频。”

他说通过实验表明,这是能实现的。不过,他说目前还有一些小问题需要解决,比如葡萄酒一般都放在比较暗的地方,这样智能手机在拍酒标时可能拍不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