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为庆小王子诞生特邀员工免费喝香槟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女王伊利莎白二世为庆祝她的第一个重孙诞生,举行了一场派对,免费请她的各位职员喝香槟。

7月22日,凯特王妃顺利产下小王子。女王伊利莎白二世(QueenElizabethII)为庆祝她的第一个重孙出世,举行了一场派对,免费请她的各位职员喝香槟。

据《周日快报》报道,此次庆祝派对在白金汉宫、温莎城堡和圣十字皇宫举行。在派对举行前,女王给各位员工发出邀请,表示他们可来免费品尝一杯香槟,庆祝小王子的诞生。

一个朝臣说:“小王子的降生,让女王欣喜若狂。她想与为她辛勤工作的职员分享这一喜悦。”

另外一个职员表示:“我们被邀请在职员餐厅品尝一杯香槟,但由于我们可在那待2个小时,我们当然想多喝点香槟。”

“每个人的心情都好极了,我们为小王子、小王子的父母及女王干杯。女王的此次决定太棒了,我们每个人都深表感激。”

到目前为止,派对上所用香槟的具体信息还未公布,但可以确定的是,堡林爵香槟(Bollinger)、罗兰百悦香槟(Laurent-Perrier)、玛姆香槟(GHMumm)、路易王妃香槟(LouisRoederer)、岚颂香槟(Lanson)、宝禄爵香槟(PolRoger)和凯歌香槟(VeuveClicquot)均是具有英国王室供货许可证的香槟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