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怡园酒庄发售2011年民星系列葡萄酒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日,怡园酒庄发售2011年的“民星系列”葡萄酒,以表达对中国劳动人民的敬意。

中国怡园酒庄(GraceVineyard)“民星系列”(People’sSeries)葡萄酒是由一款2011年的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葡萄酒和一款2011年的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组合而成。酒标类似卡通图画,生动刻画出了中国工人、农民和学生的形象。

用于酿制赤霞珠葡萄酒的葡萄精选自靠近贺兰山、位于宁夏青铜峡产区的葡萄园,该葡萄园海拔在1,100米左右。霞多丽葡萄则是来自怡园山西葡萄园。

该系列葡萄酒将由桃乐丝中国(TorresChina)代理分销,建议零售价约为100元/瓶。此外,怡园酒庄还打算将此系列葡萄酒出口到国外。

桃乐丝中国的合股人申柏途•费尔南德斯(AlbertoFernandez)说:“民星系列可以吸引一线城市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其包装和风格也会满足他们的期望,该酒简单易饮,符合消费者的要求。”正是申柏途提出要打造这一系列葡萄酒。

“申柏途想要酿制一款有趣的葡萄酒,我想这是个很不错的注意,因为葡萄酒在人们心中的印象都显得有点过于严肃。”怡园庄主陈芳说道。

“我曾与酒庄的技术总监讨论过这个问题,他可以酿制出简单易饮、平易近人的葡萄酒,而申柏途则负责酒标的设计。”陈芳补充道。

怡园酒庄(GraceVineyard)位于距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以南40公里的太谷县。这里具有典型的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干旱、雨水少,且日照强烈,昼夜温差大,是种植酿酒葡萄的理想地带。在著名波尔多葡萄酒学者丹尼斯•博巴勒(DenisBoubals)的专业协助下,香港企业家陈进强先生于1997年创立怡园酒庄。

2002年,陈芳刚好24岁,她从父亲手中接管了占地200公顷的葡萄园。自此以后,陈芳成功把怡园酒庄打造成为一个广受国际市场肯定的葡萄酒品牌,并成为中国国产名酒的代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