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纳亚酒庄再度携手苏富比举办慈善拍卖会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托斯卡纳名庄奥纳亚酒庄将在今年11月份再度在伦敦举行慈善拍卖会。

意大利托斯卡纳名庄奥纳亚酒庄(Tenutadell'Ornellaia)决定将在今年11月份再度在伦敦举办一场慈善拍卖会。这一决定也再次彰显了伦敦在世界顶级拍卖市场上不可动摇的地位。

今年11月13号,奥纳亚酒庄将携手苏富比拍卖行,再度举办一场慈善拍卖行来庆祝其酒庄成立25周年。此次拍卖的葡萄酒产自2010年,其中包括由意大利著名艺术家米开朗基罗•皮斯特莱托(MichelanggeloPistoletto)设计的艺术系列限量版葡萄酒。

在今年5月份刚刚结束的伦敦拍卖会上,奥纳亚酒庄为英国皇家歌剧院总共筹得275,000英磅的善款。而此次拍卖会之所以再度选择伦敦,是因为“伦敦是高级收藏品市场。在这个神奇的城市里,收藏也是一种艺术。”奥纳亚酒庄首席公关经理安德烈•奥尔西尼•斯卡塔格里尼(AndreaOrsiniScataglini)对drinkbusiness如是说道。此外,他还说:“英国的时区相较于纽约或亚洲会更有优势,能吸引更多的国际投资,而且许多国外富豪都在伦敦设有自己的酒窖。”他还特别指出,俄罗斯、德国和亚洲目前已是奥纳亚酒庄葡萄酒的最大收藏市场,而且在中国市场,上海和香港是最大需求地,其次是北京。

尽管11月份的拍卖酒款尚未最终确定,但奥尔西尼透露说在今年5月份的拍卖会上以22,000英镑成交的那一批次酒很可能将再度竞拍。今年5月份的拍卖会总共拍卖了4款特大瓶装葡萄酒,分别是2010年的皮斯特莱托艺术系列酒、2010年的25周年庆酒、2005年的20周年庆酒以及2010年的奥纳亚干红葡萄酒。

另外,11月份的拍卖会同样将彰显慈善精神,其拍卖所得将悉数捐给皮斯特莱托慈善基金会(Cittadellarte-FondazionePistoletto)。该基金会成立于1998年,由一众艺术家发起,旨在汇集一些反映社会责任变迁的各个艺术流派代表作以供人们欣赏。

2009年,奥纳亚酒庄发售了其首款艺术系列葡萄酒——由路易吉•翁塔尼(LuigiOntani)设计的2006年超大瓶装酒(Salmanazar)。回顾酒庄与艺术结缘的整个历程,奥尔西尼说道:“我们筹集的资金不断上涨,而今年的拍卖总额有望达到前几年总额的一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