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德酒业2013中秋主题品鉴酒会成功举行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3年8月17日骏德酒业2013中秋主题品鉴酒会“醇酒圆情”在广州骏星酒店波尔多宴会厅隆重举行,红酒世界网现场记者奔赴现场为您直击实况。

2013年8月17日14点,骏德酒业2013中秋主题品鉴酒会“醇酒圆情”在广州骏星酒店波尔多宴会厅隆重举行,红酒世界网品鉴会现场记者岂能错过?

本次酒会上,骏德酒业倾情奉献,为广大的葡萄酒爱好者、经销商和、VIP客户、媒体记者等带来了来自**多个**产酒国将近100美酒,包括法国波尔多、法国勃艮第、美国加州、智利**山谷、南非等世界主要葡萄酒产区的精品葡萄酒。

中秋主题的品鉴酒会上,单单有美酒是不够的,现场还有各种风格的新鲜美味月饼与美酒相伴,让每一款美酒都可以找到*佳的搭档!令在场的来宾更加为之振奋的是,品鉴酒会期间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丰厚精美的礼品更是引人注目。*令人意外的是,骏德酒业还提供现场的优惠促销活动,每一款都是精品,每一款都是惊爆价,神马都是幅员,实惠**才是硬道理!

现场活动花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