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买酒《葡萄酒爱好者》中国巡演广州站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8月15日晚上,也买酒在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关于红酒与生活的盛宴。期间,先后共有87款高品质的佳酿闪亮登场,让酒友们一饱口福。

8月15日晚上,也买酒在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关于红酒与生活的盛宴。期间,先后共有87款高品质的佳酿闪亮登场,让酒友们一饱口福。

本次活动中,也买酒邀请了《葡萄酒爱好者》(WineEnthusiast)杂志的执行编辑SusanKostrzewa前来参加,她将在上海、北京、广州、香港4个城市与中国的葡萄酒爱好者们见面。《葡萄酒爱好者》是被3亿美国人奉为品酒、选酒的圣经,而也买酒有幸从2012年5月起成为WE唯一的中文合作伙伴,其专业团队更是独家呈现了WE电子杂志中文版。

本次活动中,《葡萄酒爱好者》携手世界各地20多家酒庄,带来了数百款来自世界各大酒庄的珍品佳酿,SusanKostrzewa更是亲自为大家讲解在品鉴中她所欣赏的酒款。作为葡萄酒行业的领袖,Susan于2006年加入《葡萄酒爱好者》杂志,她拥有12年的撰稿经历,主攻葡萄酒、美食、与旅游故事。同时,她还参与了《葡萄酒爱好者》杂志美酒美食搭配烹饪书的撰写工作。

本次活动中,在众多酒商带来的佳酿中,其中有不少酒款拥有华丽精致的包装,非常吸引人们的眼球,其中以VOGA的表现最为抢眼。在这个浮华的时代,张扬个性与突出特色是一款产品所必然需要的,但是在注重产品包装的同时,面对越来越挑剔的中国消费者,酒的品质已日益发展成为衡量一款葡萄酒好坏的重要标准。

附上笔者认为当晚比较优质的酒款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