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世界网页面改版,为葡萄酒爱好者带来全新体验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期,红酒世界网的酒款页面进行了全新改版,将为广大红酒爱好者提供更加快捷、专业、全面的酒款信息。

为广大红酒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葡萄酒信息是红酒世界网的期望和宗旨。为了进一步优化页面内容,为用户带来更佳体验,近日,红酒世界网(以下简称网站)进行了全新改版,其中“酒款”页面的改版成为一大亮点。样例如下:

一、改版后的酒款页面基本信息更为专业、全面、清晰

相较之前“酒款”页面信息罗列的整合分类不够明确完整,本次改版后的页面将酒款信息进行了归类整理,细分为8个版块:概况、酒款资料、权威评分、品鉴点评、相关酒款、价格和咨询/问答。这样提供的酒款信息更加清晰、专业、全面,让读者在打开页面时对整个布局一目了然,迅速高效地选取自己所需的信息。

接下来,我们将进入到不同的板块中,体验本次改版带来的全新感受。

输入关键词查找酒款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概况”。“概况”,顾名思义,即酒款信息的总括,是其他7个版块的信息浓缩。这样设计的一个好处是让读者迅速定位,在第一时间对信息作出判断,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之后读者便可以根据自己对信息的需求来点击不同的版块。如果读者想要了解某一款酒的基本情况,可以点击“酒款资料”。这一款酒的产区、酒庄和葡萄品种以及与其相关的信息就都全面立体地呈现在读者的面前。

而要想真正地认知一款酒,除了获取这款酒的产地、酒庄和葡萄品种这些信息外,我们更需要知道它的品质。大多数读者的葡萄酒品鉴经验可能不是很丰富,无法对每一款酒的质量作出准确的判断。这时,葡萄酒世界里的标志性刊物以及权威品酒师对一款酒的评价或许能够给读者一些借鉴。“权威评分”板块就收录了世界上著名的评酒杂志:美国《葡萄酒观察家》(全球发行量最大的葡萄酒专业杂志)、英国《醇鉴》(国际著名的葡萄酒杂志),以及权威品酒师:史蒂芬•坦泽、杰西斯•罗宾逊等对该款酒的评分。而“获奖”板块中则记录了很多酒款所获得的奖项,如木桐酒庄干红葡萄酒曾多次获得桦榭葡萄酒指引(法国最古老的葡萄酒购买指南之一,也是全球销售量最高的指南之一)“二星级”和“三星级”奖项。再加上“品鉴点评”板块中的编辑点评和机构点评,这些信息都可以帮助读者纵向地了解一款酒的品质。

二、改版后的酒款页面扩展信息更为立体、丰富、人性

而“相关酒款”板块提供的信息则可以帮助读者横向地了解一款酒。读者在“相关酒款”中可以获得该款酒所属酒庄的其他酒款、采用相同葡萄品种酿造的热门酒款以及同产区的热门酒款等信息,如此多角度的横向对比,能让读者更深入地了解这一款酒。

如此全面地了解了一款酒的信息后,相信许多读者都会产生购买心仪美酒的欲望。以用户角度出发,网站在酒款页面的“价格”板块中,提供了一个国内市场参考零售价和酒款代理商提供的价格,为读者提供最直观的的价格参考。如果你对这款酒还存在疑问,那么“咨询/问答”或许可以为你答疑解惑了。

除“酒款”页面的改版,网站还开发了新的商家注册系统。这个系统方便快捷,非常好用,大大提高了注册效率。葡萄酒商家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发布酒款信息,葡萄酒爱好者可以借助这个平台了解葡萄酒市场的相关信息,让商家和消费者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进行沟通。

为广大葡萄酒爱好者提供更全面、快捷、实用的信息,促进葡萄酒行业的健康发展,一直是红酒世界网站努力的目标。此次改版,网站再一次将用户体验作为首要考虑因素,让广大用户能以愉悦的心态去阅读,汲取收获更多的葡萄酒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