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浓缩啤酒即将上市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一家加拿大饮品生产商准备推出一款浓缩型啤酒,此款浓缩型啤酒在加入水和碳酸盐后,就能变成一款正常的啤酒。

据悉,9月份,美国阿拉斯加州的一家饮料公司Pat’sBackcountryBeverages将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一款便携式浓缩型啤酒。9月后,英国和欧洲市场上也有望出现此款浓缩型啤酒。

该公司表示此款浓缩型啤酒是一种接近无水的浓缩型啤酒(并非脱水啤酒),其啤酒的醇香、酒精一点也不少。

其官网上这样写道:“与其他浓缩过程不一样的是,此款浓缩型啤酒,并不是先制造啤酒,然后脱去水分。相反,它的制作过程一开始就基本没什么水分,发酵过程非常精细,口味和灌装啤酒没什么区别。你买到此款浓缩型啤酒后,只需要加入水和碳酸盐,就可享受它的美味了。”

此款浓缩型啤酒是采用“混合酿酒技术”酿制而成,其浓度可与伏特加或威士忌相媲美。但加入水和碳酸盐后,它就会变成一款美味可口的啤酒。(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