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乐力加新推阿根廷马尔贝克葡萄酒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为了满足英国消费者对阿根廷葡萄酒不断增长的需求,保乐力加(英国)新推出一款阿根廷马尔贝克葡萄酒。

据悉,保乐力加(英国)(PernodRicardUK)新推出一款阿根廷格拉菲娜马尔贝克葡萄酒(GraffignaCentenarioMalbec),以满足消费者对阿根廷葡萄酒不断增长的需求。

据保乐力加集团称,阿根廷葡萄酒在英国市场的销量和销售额都增长较快。

格拉菲娜马尔贝克葡萄酒所用的葡萄产自圣胡安(SanJuan)产区海拔各异的葡萄园。此酒在上市之前,在橡木桶中进行了陈年,所用的橡木桶为85%的法国橡木桶和15%的美国橡木桶。

此酒主要针对30到40岁的男性消费者,由100%的马尔贝克酿制而成。据说,它颜色深浓,略带紫色,散发着黑胡椒和黑色浆果的香气。

保乐力加(英国)的市场主管露西•碧尔曼(LucyBearman)说:“阿根廷葡萄酒在英国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格拉菲娜马尔贝克葡萄酒很能体现阿根廷标志性品种马尔贝克的特性,能让各位马尔贝克新老粉丝感受到该品种的品质。”

目前,格拉菲娜马尔贝克葡萄酒在非现场消费场所(Off-trade)有售,建议零售零售价为9.99英镑/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