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葡萄酒“熟化”的神器诞生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一种名为“葡萄酒精灵”的小神器可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据称该神器能在数十分钟内“熟化”葡萄酒,改善葡萄酒的口感。

据悉,一种名为“葡萄酒精灵(TheWineWizard)”的小神器可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据称该神器能在数十分钟内“熟化”葡萄酒,改善葡萄酒的口感。

葡萄酒精灵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电磁波和声波,增加葡萄酒的PH值,降低酒中的酸度和亚硫酸盐含量。这个小神器完成整个过程所需的时间在15分钟到60分钟之间,具体时间要看葡萄酒所需的“熟化”程度——低、适中还是高。

葡萄酒精灵的所有者CleanPathResourcesCorp公司表示关于该仪器的测试“从各方面来说,都非常成功”,它确实可以用于“熟化”葡萄酒,降低葡萄酒酸度,赋予葡萄酒圆润的口感。

该神器使用了FerrisHolding公司研发的Agronifier技术。FerrisHolding公司表示在150次盲品测试中,97%的业余葡萄酒饮用者表示红葡萄酒的味道得到改善,90%认为香气得到了改善。对于白葡萄酒而言,85%的人认为风味得到了改善。不过,测试的对象主要是零售价为6-12美元的红葡萄酒。

据称,FerrisHolding公司研发的这项科技会被高糖分和碳酸影响,所以对起泡酒和甜型葡萄酒效果略小。

CleanPath的CEO肯•刘易斯(KenLewis)表示,这个熟化神器对干型葡萄酒效果最好,此外,它对伏特加和单麦威士忌等烈酒的熟化效果也非常惊人。他最后提到该装置今年年底应该能上市销售。

葡萄酒精灵是专门为流行的优质及超优质葡萄酒设计的,一次能完成1.5升装(相当于4瓶750毫升装)葡萄酒的熟化。(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