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亚吉欧出售爱尔兰大北方啤酒厂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近日全球最大洋酒公司帝亚吉欧已与爱尔兰威士忌公司就位于爱尔兰邓多克的大北方啤酒厂的收购事宜达成协议。

据悉,近日全球最大洋酒公司帝亚吉欧(Diageo)已与爱尔兰威士忌公司(IrishWhiskeyCompany,简称IWC)就位于爱尔兰邓多克的大北方啤酒厂(GreatNorthernBrewery)的收购事宜达成协议。

IWC将于今年9月份接管大北方啤酒厂,届时帝亚吉欧会将其酿制业务迁至圣詹姆斯大门(StJamesGate)。

IWC正式接管大北方啤酒厂的时间是2014年年初,到时IWC将使用啤酒厂的一些现有设备生产威士忌,并会投资购买一些专业的威士忌蒸馏设备。IWC希望在2014年第3季度在酒厂开始进行蒸馏,这样第一批成熟的威士忌就能在2017年年末上市。

IWC的所有者之一约翰•缇林(JohnTeeling)说:“爱尔兰威士忌的销量一直在以两位数的百分比在增长——未来这种趋势还将继续。位于邓多肯的啤酒厂将会是一个高效而低成本的优质蒸馏厂。”

帝亚吉欧的一位发言人表示IWC接管大北方啤酒厂,他非常高兴;帝亚吉欧会将爱尔兰的啤酒酿制业务迁至圣詹姆斯大门。

在帝亚吉欧全球供应中心担任要职的保罗•阿姆斯特朗(PaulArmstrong)也表示:“帝亚吉欧很高兴看到IWC收购大北方啤酒厂。这是对邓多克的信任,也将有助于确保该城市继续成为爱尔兰东北部的重要经济中心。将我们的酿制中心迁至圣詹姆斯大门,将确保健力士(Guinness)、基尔肯尼(Smithwick)等知名品牌的啤酒能继续在爱尔兰生产。”(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