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露集团新推莫斯卡托桃红起泡酒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嘉露集团旗下知名葡萄酒品牌赤足新推出一款莫斯卡托桃红起泡酒。

据悉,加州知名葡萄酒品牌赤足(Barefoot)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新推出一款赤足莫斯卡托桃红起泡酒(BarefootBubblyPinkMoscato)。

在一项声明中,公司表示“此次新酒款的推出,反映了赤足坚持创新的精神。相关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新的葡萄酒消费者,在口感较甜和风格较清新的葡萄酒的带领下,走进葡萄酒的世界。”

公司将推出一套完整的“交流活动”来支持此次新酒款的发布。这次交流活动将包括针对500多名消费者的调查取样活动、公共关系活动、营销推广活动和社交媒体活动。

赤足葡萄酒的营销经理尤娜•埃利斯(YonaEllis)说:“新推的莫斯卡托桃红起泡酒,将让我们现有的优质葡萄酒系列更加完善。我们希望能推出各种风格的酒,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此次推出的莫斯卡托桃红起泡酒是为了给赤足品牌葡萄酒吸引更多的新消费者。”(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